安之

BE美学爱好者
存档见置顶

【艾明|520 12h 2:00】到底是谁偷的腥?

 ▪ 原著背景下调查兵团时期

 ▪ ooc预警

 ▪ 轻微尤希+日常迫害让   





        昨天半夜,有人看到训练场后有两个人抱着亲作一团。

        消息一出,整个调查兵团一片哗然。据目击证人称,当时天色实在是太暗了,再加上距离有点远,只看清其中一人顶着一头金发,个头较矮,另外一个几乎和黑夜融为一体,大概率是黑色或者棕色头发。

       众说纷纭间,有几个人选显得极为可疑。

       艾伦是最先被叫去谈话的。

       “我说你起码注意点影响吧。”利威尔瞪着一双死鱼眼,语气颇为无奈:“虽然说兵团内部并不禁止这种事情,但你们好歹找个像样的约会地点啊……”

       艾伦一头雾水:“兵长你在说什么啊?什么约会地点?”

       利威尔顿了下,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他问道:“昨晚训练场后面那俩人不是你跟阿尔敏?”

       “昨晚?”艾伦歪头想了想:“昨晚阿尔敏说外面月亮很好看,我俩一起去山顶赏的月,根本没去训练场那边。”

       “哦”利威尔喝了口手中的红茶,沉默片刻后道:“误会你了,没想到你俩还挺浪漫。”

       “?”


       艾伦觉得今天简直莫名其妙,先是一觉醒来发现大家看他的眼神无比怪异,探究、惊讶,甚至还混杂着一股欣慰。没等他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他又被叫去了兵长那边,被迫听了一些疑似和约会有关的事情,拜托,他离约会还早着呢!而现在,餐桌上这群人的话显然更令人摸不着头脑。

       “看不出来啊艾伦!”莱纳勾着他的肩膀,笑的嘴角几乎要咧到耳根:“说说吧,你和阿尔敏什么时候的事情?”

       “就是就是,要不是这回暴露了,你俩还想瞒到什么时候?”科尼在一旁帮着腔。

       “我和阿尔敏?”艾伦放下勺子心下有些奇怪,昨晚不过就是去看了回月亮,怎么这帮人一个个的好像都已经知道了,而且态度还这么奇怪,难道是阿尔敏告诉他们的?

       想着,他决定还是先问一下:“你们是怎么知道昨晚的事情的?”

       “什么怎么知道?”让一脸看白痴的表情:“你俩干的那些事整个调查兵团现在应该没人不知道吧?真是的也不知道找个隐蔽点的地方……”

       艾伦越听越迷糊,忍不住出声打断了他:“你在说什么啊?赏个月而已干嘛还要找个隐蔽的地方?”

       让噎了下随即鄙夷道:“装什么啊你俩昨晚干了什么大家一清二楚,什么赏月,赏着赏着嘴碰到一起了吗?”

       艾伦忍无可忍:“你到底在说什么屁话啊?赏月就是赏月,什么嘴碰到一起,你想打架吗?”

       让那边也一点就炸,他挽起袖子作势要从位置上站起来:“来啊谁怕谁?我今天就替阿尔敏教训一下你这敢做不敢当的!”

       “哈?什么敢做不敢当?你给我把话说清楚!”

       眼看着两人就要打作一团,莱纳及时出面制止了他俩。他一手按着一边肩膀劝道:“冷静一点,我觉得这之中好像确实有什么误会,艾伦如果真的做了是绝对不会不承认的。”说完,他看向了艾伦:“听说今天早上兵长把你喊去谈话了,你俩聊了什么?”

       艾伦还在和让恶狠狠的对视着,听到莱纳问话就算心里再不情愿也答道:“兵长让我找个像样的地点约会,还问我昨晚人在哪里,我回答完后他就放我走了。”

       “所以你昨晚到底在哪里?”科尼忍不住问道。

       “在山顶赏月啊!”

       莱纳思考了下有些谨慎地问:“谁能证明呢?”

       “阿尔敏啊,我昨天一整晚都和他待在一起。”

       餐桌上的其他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最终是莱纳下的结论:“好像……确实不是他俩……”

       艾伦忍无可忍地嚷嚷道:“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有什么问题能不能说清楚点?”

       让也实在受不了他了,扭头冲他嚷嚷了回去:“你是白痴吗一直在这里问问问,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就你现在还一头雾水,就是昨晚有人看到……”

       等让将事情讲完,餐桌上难得安静了几秒。

       “所以……你们是觉得那两人是我和阿尔敏?”

       见一桌子的人都在默默点头,艾伦的脸一瞬间红的跟汤里的番茄不分上下。

       “你们……你们怎么能这么想,我和阿尔敏昨晚可是在山顶待了一整晚……不是,重点是我俩怎么可能会亲……亲嘴啊……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看着兀自抓狂的艾伦,让吐槽道:“装什么啊你俩不是早在一起了?整天黏黏糊糊的恶心死了!”

       “才没有!”艾伦红着脸反驳:“我俩明明连手都没牵过!”

       “哦,还是纯爱。”

       “我不是这个意思!”艾伦几乎要抓狂了。

       “好好好”莱纳适时的出声安慰艾伦:“我们现在都知道了,抱歉之前误会你俩了。不过,如果不是你俩的话会是谁呢?”

       “我哪儿知道?”艾伦像是突然想到什么,有些急切地问道:“阿尔敏知道这件事吗?”

       “肯定知道啊,你以为阿尔敏跟你一样白痴?”让冷笑着,但在莱纳不赞同的目光下渐渐没了声音。

       “不是,我的意思是你们有和他说你们怀疑昨晚那两人是我和他吗?”

       莱纳连忙摆手:“没有没有,阿尔敏那么害羞的一个人,我们怎么可能这么打趣他?兵长不也只喊你去谈了话吗?”

       早饭很快就吃完了,饭后的大家忙着各司其职,没人再去管饭桌上发生的这些事情。

       由于接下来要进行巨人化实验,艾伦被特许自由活动一段时间以达到充分热身的目的。他满怀心事的向训练场走去,正遇上为下回墙壁外调查准备物资的尤弥尔。

       “哟,这不是我们的绯闻男主艾伦吗?”

       尤弥尔的语气太过幸灾乐祸,听得艾伦不爽极了,他正准备呛对方几句,突然听到一旁传来了赫里斯塔的声音。

       “不要这样尤弥尔!”赫里斯塔跑过来将尤弥尔挡在身后,随即对艾伦道歉道:“不好意思啊艾伦我们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的……”她的金发在阳光下折射着耀眼的光泽,艾伦看着看着突然意识到什么。

       “原来是你俩!”艾伦咬牙切齿道:“一个金发一个黑发,不是你俩还能是谁?敢做不敢当,让我和阿尔敏背黑锅!”

       尤弥尔闻言笑得直不起腰来,她斜靠在赫里斯塔肩膀上打趣道:“喂喂艾伦,别说的那么难听,我要是你的话可是会很感谢这次机会的哦~”

       “哈?”艾伦没好气地问:“意思是我该感谢你躲在后面死活不澄清,任由我和阿尔敏的流言满天飞吗?”

       “嘶,你怎么就是不开窍呢?”尤弥尔看样子已经有些无语了,“你看啊,既然莱纳他们这些旁观者都已经觉得你俩是那种会偷偷接吻的关系了,说明你俩的关系没准真的到这儿了,只不过这次亲嘴被抓包的不是你俩,下回可就不一定了。”

       见艾伦还是一副不赞同的样子,尤弥尔几乎想要放弃了。这个死直男,跟他讲这些简直就是对牛弹琴。但毕竟是替自己和赫里斯塔顶的包,尤弥尔叹口气决定再坚持一小会儿。“那这样,你想象一下自己和让接吻的画面,是什么感觉?”

       “你在恶心我吗?”艾伦面无表情。

       “那要是换成阿尔敏呢?也觉得恶心吗?”

       “怎么可能!……”艾伦几乎脱口而出。拜托,那可是阿尔敏啊,天底下最温柔的人!从那张淡色唇瓣中吐出的话不知救赎了多少人,能吻到这张唇的人简直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了。

       他控制不住的去想阿尔敏的嘴唇,那么饱满,要是真能亲上一口……

       他想着,突然看到面前的尤弥尔脸上不知何时已经挂上了一副姨母笑,于是他猛地反应过来——他在干什么?他竟然在意淫自己的好哥们阿尔敏?!

        看着艾伦面红耳赤的样子,尤弥尔终于欣慰地点点头:“看来你差不多已经明白过来了,别忘了拿这件事去问问阿尔敏,没准他和你想的一样呢。”

       

       一整个下午艾伦都有些不在状态,实验中途出现了好几次意外。韩吉看出来他的心不在焉,赶在下一次实验开始之前趁机问他:“出什么事了吗?感觉你心事重重的。”

       “啊,没出什么事……”想了想他又改口道:“其实确实有点事我想请教一下您……”

       “什么事什么事?”韩吉原本只是随便关心一下,没想到艾伦这边还真有事情向她寻求帮助,一下子激动起来:“只要是我能帮到的我一定尽我最大的努力,所以你快说是什么事!”

       韩吉兴奋到两眼放光的模样真是怎么看怎么不靠谱,但艾伦还是硬着头皮问了出来:“您觉得我和阿尔敏……看上去怎么样?”

       韩吉乍一听有些惊讶:“怎么?你俩吵架了吗?”

       “这倒没有。”艾伦连连摆手,只道:“就是有些好奇我俩的关系在外人看来是怎样的……”

       “这样啊。”韩吉歪头思考了会儿后突然咧开嘴角笑了起来,直笑的艾伦心里发毛,他听到韩吉问他:“想听真话吗?”

       兵长注意到了他俩的动静,抱臂站在一旁,语气淡淡的:“喂,还是别听了,你没看到她一脸猥琐吗?”这是冲着艾伦说的,但艾伦犹豫了一下还是道:“当然。”

       “你俩看着像是有一腿。”

       “噗——”刚喝进嘴里的水被他笔直地喷了出来。“怎么会……”他难以置信。

       利威尔见状翻了个白眼,那表情明明白白地写着:我早说了别听了你非要听。他转身欲走却被韩吉拽住了衣角。

       “什么怎么会?你这是觉得我太夸张了?不信你问问利威尔!”说着她转头看向被自己揪住的人:“你今天早上一听说有人趁着夜色在训练场后偷情,第一个怀疑的就是艾伦跟阿尔敏吧?你说说为什么觉得是他俩。”

       利威尔有些无奈:“哪有什么为什么,只是觉得这种事像是他俩能干出来的。”

       “可那两人昨晚可是在接吻啊!”艾伦惊讶道:“我和阿尔敏不过是普通朋友,难道在你们心中普通朋友是会接吻的吗?”

       话音刚落,韩吉和利威尔齐刷刷地看过来,一脸“你在开玩笑吗”的表情。最终是韩吉先开了口:“或许这个世界上存在普通朋友关系,但绝对不是你俩,我没见过哪对普通朋友平时睡的一床被窝。”利威尔在一旁点着头补充道:“平时还跟鼻涕似的粘在一起,和普通朋友比起来还是恋爱看上去更合理吧。”

       “恋……恋爱?!”

       休息时间很快过去了,实验继续进行。等一切准备就绪后,艾伦被告知在十秒倒计时数完后变身,在耳旁嘹亮的倒计时声中,艾伦忍不住想:原来普通朋友都不互串被窝的吗?明明两个人缩在一起那么舒服……


       整整一天忙碌的要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需要完成,艾伦是在晚饭后才看到的阿尔敏。

       “阿尔敏!”他快走几步穿过人群站到了友人身旁,阿尔敏看到他后扬起了笑容:“嗨艾伦!今晚有空帮帮我吗?”

       阿尔敏说的帮他指的是帮忙对他进行体能训练,自从加入调查兵团开始墙壁外调查后,阿尔敏就主动为自己进行了体能的加练,艾伦是帮他记录数据的。

       夜晚的训练场空无一人,习习的凉风冲淡了身上的疲惫。明黄的灯光下,两人并排坐着,听着耳边略显急促的喘息声,他忍不住说道:“其实没必要这么拼命锻炼的吧?你是在后方出谋划策的,团长肯定是认可了你这方面的能力才叫你一整天都待在他那里商量计策的吧?既然如此体能怎么样不就根本不重要吗?”

       阿尔敏正喝着水,头部向后仰起,纤白的脖子就这样暴露出来,喉结在空气中因为吞咽上下滑动着。他闻言摇摇头:“但是不练体能是不行的,我不想因为能力不足成为大家的累赘。”

       艾伦觉得自己应该将注意力放在和阿尔敏的聊天中的,但他没办法控制自己不去看阿尔敏的嘴。刚喝完水的嘴唇上残留了些水迹,随着他说话的动作将唇瓣包裹住,在灯光下更显得饱满欲滴。艾伦忍不住想起来尤弥尔白天时对他说的,和阿尔敏接吻是什么感觉呢?

       “你今天听说那件事了吗?”

       “什么事啊?”

       “呃……就是有两个人昨天半夜在训练场后边接吻被看到了,然后……”

       “然后什么?”

       “然后大家都觉得那是咱俩。”

       艾伦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思将这句话说出的,等他回过神来,两人间已经陷入了反常的沉默。

       是不是不该这么说?艾伦忍不住紧张起来,阿尔敏这么腼腆内向的人,听到自己这样的谣言会不会很不知所措?他后知后觉这件事由自己说出实在是有些太尴尬了,阿尔敏不吭声肯定也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接他的话,在后悔的同时艾伦忍不住心生怨恨。可恶的尤弥尔,光教唆他去试探阿尔敏却不将方法详细传授过来,害的他现在没准说错了话,怎么办啊……

       他咬咬牙正准备开口将这个话题揭过,却听阿尔敏那边出了声。

       “艾伦……”他的声音轻轻的,滑过空气时宛如一只手将艾伦的心弦轻轻拨动。“真的很抱歉,害你平白无故的被怀疑了。”

       艾伦没想到阿尔敏会跟他道歉,忙摆手道:“不不不这不是阿尔敏的错啊,你明明也是被怀疑的那个!”

       阿尔敏垂下头,长长的刘海将眼睛挡住,叫人看不清他的神情。“可是这么亲密的事,被冤枉和一个并不喜欢的人干了,心里肯定会不舒服吧?”

       “怎么会……”艾伦手忙脚乱地想要证明自己没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我才没有不喜欢阿尔敏……”

       阿尔敏闻言抬头看他,那双眼睛在明黄的光线下湿漉漉的,看上去莫名委屈,艾伦几乎能感受到他眼底的迷茫。这个眼神简直像是什么催化剂在艾伦心尖炸开了花,在意识到自己即将做什么时,他的心跳快的几乎要冲破胸膛。

       “最……最喜欢你了……”

       阿尔敏瞪圆了眼睛,嘴反复张了好几次才发出声音:“你你说什么呢……”

       乍一听到这句话,艾伦还以为自己被拒绝了,砰砰直跳的心宛如被浇上了一盆冷水,骤然间冷静下来。可等他看到阿尔敏脸颊处爬上的那两抹红云时,才终于明白眼前这人并没有拒绝他,只是在害羞罢了。于是他大着胆子凑近:“阿尔敏难道不喜欢我吗?”

       或许是他装的实在太过委屈,阿尔敏的视线在他脸上顿了下,随即慌忙移开了,他小声说:“当然喜欢……”

       艾伦兴奋的有些手足无措,想了想然后伸直双臂将人搂进了怀里。阿尔敏被他的动作惊了下,面上红云更深,他扭着身子想脱离这个怀抱:“干嘛啊动手动脚的万一被看到了怎么办……”

       艾伦忙安慰道:“不会的不会的这里这么黑晚上应该没人会来的。我就是在想,既然他们都觉得昨晚亲嘴的人是咱俩,咱俩都被这么冤枉了要是还没亲过,会不会有点太亏了……”

       阿尔敏闻言停止了挣扎,低声问他:“那……那你想怎么样?”

       艾伦没说话,只是低头向他又凑近了些,在阿尔敏羞怯又带着些慌张的目光中,他吻上了他的唇。

       嘴唇触碰到的那一瞬间,艾伦觉得自己的脑袋像是被敲了一棍子,整个人晕晕乎乎的,似乎所有感官在这一刻都聚焦在了相贴的那个部位。

       路灯不知何时熄灭了,取而代之的是洒满全身的月光。或许是缺乏经验的缘故,相拥着亲在一起的少年并没有下一步动作,微风拂过两人亮晶晶的眼睛,将属于双方的气息更近一步地带给对方。

       如果不是一位不速之客的出现,想必两人能浓情蜜意更久一些——

       “还说昨晚的不是你们!”让的声音不合时宜地响起,在艾伦和阿尔敏慌张分开的动作间显得有些歇斯底里:“我就知道除了你俩谁还能干出这种事!”

  

  

  

  

       

       

评论(26)

热度(23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